close

這這這...........開頭真的不知是要說什麼才好!!!!
我只能說阿娘味~~~
好大的犧牲啊!!!!!
那就別說了!!就讓我們看........下.........................去 ...............................................



大尾鱸鰻 嘉義首映 僅此一場 看到賺到!!!超爆笑登場




人物介詔 先由 大尾ㄟ <大B> "併角"也太酷了






大尾ㄟA 換帖"捲毛"大ㄟ< DEBBIE>




大姐頭 响尾響 <張大姐 >



孔雀姐 <由我小B本倫飾演*/*>
還有大目啊(maggie) ~~~因為今天破病嘸來 !!!!

大目啊~~~你嘸來就嘸彩A !!!!! 僅此一檔,真的是太可惜了!!!!!!>


鱸鰻必備~~紫白拖



鱸鰻經典




鱸鰻大A 咬ㄎㄧ ㄊㄡ‧(這個表情DEBBIE,可是NG好幾次才學來的~哈哈哈 )




鱸鰻必備時毛項綀, 大尾ㄟ連教都不用一次就OK,
瞪人就是那麼自然 ,太力害了 好笑惹... 哈哈哈 (大B說我可素 國中就開始訓練了,,,,,)



攝影師周霸拍這張說他 晚上一定睡不著,嚇死,笑死。HAHAHAHAH

<今天真是辛苦捏,DEBBIE老公周霸幫我悶鱸鰻幫拍照, 要彆住不笑,又要很尃業..不笑真的很難,

中間有一段是幾乎笑到拍不下去了!!!辛苦了哈哈哈 ....>

到底這四位 女子變身成大尾鱸鰻又會有多好笑呢 ?

讓  我  們   繼- 續 - 看 (笑)- 下- 去......




天啊~~真的真的太經典了...




哈哈、有Fu喔!



歐賣尬偶那裡來的霊感,敦這樣的POSE   @@@  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企了 . ..
<大B還問我說醬子李大仁還會愛偶悶嗎 ??

嚇都嚇屎了拉還愛.....哈哈哈哈>



大尾ㄟA : 這温七辣,旁邊那個是小三辣 ,水嘸~~~~~~~~

好久不見的高角度 @@@@ 真的太復古好笑了....<噴了快一罐的定形液@@@>




酷喔!!每張都有笑點 ...



 

在來就...就開始大玩大拍了~哈哈哈哈




嗶!嗶!嗶!警察書書快來啊......... 哈哈哈 ~
阿一悶有練過歐小朋友不要學嘿~




分一下拉.....二個人也太會演了吧! !!!




好MAN 油有殺喔!!




快笑翻XDD 你悶沒去當演圓真的太可惜了~你們這輩子少賺好幾意了哈哈哈哈!!!




偶實在是忍不住偷笑出來了 ,天啊....我那素什麼樣子啊....OMGOMGOMGOMG




大尾ㄟA 和大尾ㄟA 換帖 表情好到味 ,,,



大尾鱸鰻幫  裝可愛一下咩 ~~~


在換 VOGUE雜誌封面 POSE ~ 响尾蛇和孔雀姐這張.........




大尾鱸鰻可愛二連拍1




大尾鱸鰻可愛二連拍2


哈哈哈哈.......我真的在看幾次還是都笑到快外腰了~
當天我們也素都頻頻笑場 NG,
但是這次 响尾蛇<張大姐>大爆冷門,
她都沒有笑場,真的是深常不露,潛力無窮~快笑屬樂太利害了... 阿計~~~~~~

最後還有跑錯拍攝片場~黑暗騎士的小丑 JOKER (我兒子KING )
上次看你很用心在扮小丑有嚇到媽媽們 , 所以這次我們真的都拚...了!!!
因為媽媽和阿一悶不想扮輸你小丑..

大尾鱸鰻首映海報 就是這張拉 ~~
以上人物資料皆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剛好搭上這個電影,
但其實這個想法他....很早...之前就在想了!!!

偶們毀了...毀了……
都是大尾A(大B) 芭比文想出來的辣!!!!

其實還有拍好多好好笑的照片真的沒法一次PO完要留著自己好好回憶,太好笑了~~~
人生能找到幾個能一起瘋狂的好姐妹我想這樣就值得了 ㄟ!!!









----------------------------



最後還要感謝豬哥亮的頭號粉絲
<大B 芭比文的老貝 >割愛借我們 ~ 張爸爸當年漂撇的衣服..
响尾蛇的衣服   <張媽媽>
攝影師   (周霸)
孔雀姐上衣   <陳小妹>
鱸鰻私人專屬髮形彩粧師   ( 小B )

玩具槍  (SONY )
夾腳拖  (KUO Hua LIN )
道具  (DEBBIE)(大B) ..................


鱸鰻幫 (Debbie) (大小B) 和張大姐..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在這祝賀大家~
蛇麼都好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2013-02-09 00:4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