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呼 MY beautiful SIS 文生日大快樂
因為壽星希望當天大家能穿著文青FU~
所以大家就在這文青的聚會一起幫文~"油氣質"的度過這個HAPPY生日囉~




文特別選在這家新開應該不到半年的 DORY<在中山路嘉商對面>



是高中的peter 學長開的餐廳哦 ~


包場!包場!



平日還打九折 ^^



peter學長本倫<徵友!徵友!>

文幾星期前就有先來過~所以來之前文就一直大推說:這裡重點是好吃!送的飲料也好喝〜



店內不大



文青的聚會開始溜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倫家這樣算不算文青FU 就亂搭囉HAHAHA~~重點是美麗的壽星開心就好 ^^


這群可愛的小文青也玩的很黑B



麻油G火煱 (雖然店內只有peter老闆和他母親二個人,但餐點也不會等太久哦 !!!)



南瓜火煱 價位都不貴,火煱好像都200多



炸豬排飯150 豬排炸的好酥好酥好好粗啊 !!



好友文點的香煎魚排加附餐阿薩姆紅茶,這様才150元!!!!!!文還說:peter老闆你真的是佛心來著!這麼好心腸的人既然沒有女朋友可惜呀!!(^○^)徵友徵友 哈哈哈 ~



開心快樂的聚會



這張也拍的太妙太好笑了八
好友在FB看到還幫我加了對白說:妮老公跟兒子:你拍你ㄇ的 我ㄇ繼續吃
文還回說 :完全不理偶們!他們兩其實是隔壁桌的客倫辣!
花哈哈哈哈哈...快笑史我樂


barbie文 生-日-快-樂
永遠25 唷 : )
願天使永存妳臉
魔鬼永現妳身
赤子永在妳心~


這一段是文已在FB上PO:「文青篇,請用朗讀來全釋」什麼前世因緣把我們緊緊牽引著?
一定是某種密不可分的因緣吧!
在茫茫人海竟會結識比此,從知心好友到像姐妹般的手足之情,喜怒哀樂都想與妳們分享〜如果沒有妳們的陪伴,我的人生不會那麼精彩!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說好當我們白髮蒼蒼時也要比此扶持一起喝下午茶,一起吃遍美食,看盡所有美景〜
謝謝妳們一直在我的生命重疊著,我愛妳們〜(有感動到嗎?我都快哭了〜)



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很感動內 我最最最美的SIS文
妳的生日又讓我回想起我們以往的瘋狂歡樂時光,
那麼多年來我們改變的應該只有年紀,~
而之間的友誼火花我想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這一生能做為美麗如妳 爽朗如妳的好姐妹 夫復何求~很溫暖,很感恩,很開心.................... LOVE U



像家人一樣的好友們每一年都會要為彼此大聲唱生日快樂 ~


要天天都這麼開心幸褔哦~


這張本來素要拍大家準備好要嘟嘴親壽星地
但怎麼拍起來偶站在那嘟嘴感覺起來好白吃唷 ~~哈哈哈哈



這些口愛的孩紙們和美力的壽星合照囉



在來就是和美力壽星拍拍拍拍不停的拍照時間拉 ~



美淑和可愛的小寶<大寶跑去那溜>


<補一張可愛的大寶>


最有小文青氣息的GARY



恩愛夫妻檔





你親愛的乾媽說: 好喜歡這張....真是愛耍寶的兒子
天啊 ................但娘真的看不下企了~ 可以拍照別在這樣了嗎?親愛的寶貝 @@@


哇...軒速......M字腿耶 ~ 利害!利害!
一家子的帥哥美女..........要幸褔唷




(我也好喜愛這樣的合照)




文青趴(假文青 , 真愛演 )偶演的太入米了巴 !!眼睛都閉起來了我 HAHAHA~~~~

 


歐買尬 ...真是佩服我們,實在是太會演了啦,好自然



好友FU阿~~~~~~


文青趴最後當然少不了要在來個文青的祝褔
DEBBIE: 18年前,
在23.5度的嘉義~~我們相遇了,
有歡笑也有淚水,
不過,現在的我們是多麼的幸福與快樂。
今世之外我生生世世還要和妳們做好姊妹。
<看了都快噴淚了拉!!!!os:心想不知道去那抄的 ,抄的真好哈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好玩了
我的好姐妹呀!
天~天~快~樂!!!
約好了,我們要一起幸福、一起快樂喔。
愛妳悶一萬年~~~~~


(這遍打完我也快爆肝現在時間半夜4:12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