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三姐妹台南小吃吃吃喝喝半日遊厚
Debbie 難得又是非假日又可以排假一天 ,
爆開心的ㄟ

所以我悶又特別計劃了台南半日遊,(趕在小孩下課前回來)
早上8點半我悶就出花了~GO

決定一天的美好就先從 這家店名很有趣的「鯊魚咬土司」開始吧~



鯊!鯊!鯊!吃早餐樂~

天啊~客满耶 !!
因為非假日想說應該不用先預約吧!!但好在我悶也沒有等太久@@

早餐時段(7:00~11:45)


隨手拍拍後,肚子好餓啊~~~~~~~先點餐了,
準備和鯊魚一起吃早餐了


我們都點鯊魚樂活早餐套餐附紅茶或冰熱咖啡,
這是大B點的法式奶油草莓塔 180 看起來好好吃喔
其實一直在想該不該一早就點甜點來當早餐吃啊!好在還不錯吃優~




鯊魚有氧套餐120 ,抹上厚厚有顆粒的花生醬,分量很夠
在配上一杯熱咖啡真棒ㄚ !!


真要甘謝這位好姐妹Debbie,
其實她今天人不太酥服中,
還是特地開車帶我們來台南吃吃喝喝

難得我家小妹那麼早起,才能和姐姐們一起快樂享用美味早餐ㄛ^^ 呵呵呵

吃的好飽啊~有精神開心的前往下一站八 !!


PS: 肚子太俄了,
顧著吃和一直聊天
所以拍沒幾張也都沒拍到服務生,
不然我悶發現這裡的服務生很特別
都穿不同顏色的格子襯衫,
心想好在沒穿格子襯衫來,
不然有可能不小心會被誤認為是鯊魚的伙伴ㄛ
CCc.....



鯊魚咬土司台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65號
電話:06~2230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