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天一早就起來拉~
因為要帶哥哥和弟弟去參加快樂營囉




先報到,跳跳舞唱唱歌後,在來就分班囉


哥哥分到高年級,大家先自我介詔哦



軒是分到幼稚園組,想說讓弟弟也和軒在一同組,但點名後,
嘿嘿 老師說不行哦,因為每個年級都有分班分好囉 所以哥哥只好改到別班囉


迷糊的媽咪又帶錯班拉~是在一樓拉


弟弟分到這班今天安排的活動是木偶話劇表演





醫學營又聚在一起拉~老師先安排一些小遊戲






老師開始上課了,
因為是醫學營所以老師講的都是一些醫學的常識哦 ~~
喔喔! 對小朋友來說可能有點比較悶吧
軒和弟弟二個人自己玩了起來了 @@@ 所以媽咪和好友雅文決定明天要在換到藝術營看看哦~





老師說在來要送小禮物囉 !!大家精神都來了,要先回答問題對的人才有小禮物哦~~
現場媽咪發現就媽咪和好友最大聲比小朋友還大聲哦哈哈一直說選我選我 所以軒.哥哥和弟弟 都有點到哦~
而且都有得到小禮物哦 (媽咪心想老師一定不好意思沒有選我們,看到媽咪們都排到最前面,拉著小孩的手超大聲的看著老師說選我選我 ,
所以三個人真的都被點到哦,弟弟第一次還講錯,錯過一次機會,之後又在一次點到弟弟才答對.哈哈哈 謝謝老師哦 !)

弟弟和軒的小禮物是巧克力.哥哥是相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