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下課 ,媽咪先來帶我們回家睡個午覺,

前幾天就一直跟媽咪說好想吃義大利面哦 ,
所以下午媽咪就帶我來Marketplace吃義大利面囉~~
(    市集    義市 仁愛路508號)



先送飲料 (紅茶) 满大杯的




媽咪點蒜味義大利面 (小小辣)




我最愛的奶油覃菇白醬義大利面


满满的覃菇~~(開心)




快有一二個月沒來這吃義大利面了<因為要減肥囉>
之前我們一星期至少會來吃一次(因為我4點下課,
5點補習,中間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媽咪都會帶我先去吃東西,媽咪都說他很珍惜這一小時能和我一起吃飯聊天時間)
我超愛吃義大利面,所以都吃不煩~
其實媽咪沒有很喜歡吃義大利面,但媽咪還是都會陪我一起去吃~~

而且這家店 星期一~星期五下午4點~6點有優惠時段哦~~義大利面99元+(10%) 還附紅茶哦!!
真的很便宜~~~這次去是少了莎拉和小點心,但面變多了一點 (不然之前還有附莎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