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試考完了 ,中午媽媽來帶我們去吃石頭燒烤囉~(開心)




 才開學不到一個月就月考 每天大考小考 一堆 (學校考安親班也考) 
 唉  ~~  希望小孩快快樂樂沒有壓力又期望小孩能名列前毛 ( 高人一等)
但好像這二樣要一起真的很難耶
記得小兒子第一次月考 也是很緊張  還特別早去學校等他 
在門口等時,看到停在我旁的一位爸爸
他女兒出來時 對他說 爸我今天考98分耶~ 
我心想哇 考怎麼好(拍拍手)  結果他爸對他說為什麼沒考一百!! 差二分回家要打二下  
天啊也太嚴厲了吧 ! 等到我小兒子出來時很開心的對我大喊媽咪.........
我今天考59.39(超大聲的)
我心裡OS想說~天啊! 怎麼那麼開心還喊怎麼大聲啊 , 回家才知道原來是考95.93還分數講顛倒了(哈哈哈還真是可愛) 
媽媽希望你們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